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Panasonic AGE FREE預計將投資高雄,發展長期照護及推動綠色交通

今天市府團隊在前經濟部部長,現高雄市政府何美玥顧問協助安排下,與Panasonic AGE FREE及保時達株式會社進行交流,並展現高雄積極建構友善的投資環境、產業轉型及國際競爭力。日方也表達看中高雄優勢,預計將投資高雄,發展長期照護及推動綠色交通。
台灣目前正面臨到老人化及少子化的問題,在65歲以上的長輩,約佔13%人口數,Panasonic AGE FREE專為照護需求者所貼心設計的設備,是高雄發展長照產業的借鏡,今年5月Panasonic將到高雄與台灣受恩公司共同設立長期照護的示範點,未來希望Panasonic能到高雄設立研發據點,與高雄業者共同合作開發產品。
除了長照產業,近年來,我們也一直積極發展綠色交通載具,日本保時達株式會社近年積極切入電動機車開發與應用,為提高產能更加碼投資高雄,今年6月高雄仁武擴廠即將竣工,廣瀨社長承諾未來將持續加碼投資。對於投資企業市府設立單一窗口,期望有更多企業選擇落腳高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