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『玉泉紅麴葡萄酒』

這廣告傳到我岳母處




玉泉紅麴葡萄酒
【玉泉紅麴葡萄酒】 編輯者:
當東方遇見西方…養生紅麴與頂級釀酒葡萄的相遇

品東、西方融合之美

   紅麴-古老的神奇漢方,蘊藏著千年老祖宗的養生智慧,除了擁有艷麗的外觀色澤、香氣與甘甜的美味以外,紅麴菌會產生多種對人體有益的重要物質。而西方的 紅葡萄酒亦是如此,所以含有紅麴與紅葡萄多酚的製品,已經被公認為是養生珍品,因此若是當『東方的千年智慧』遇上了『西方的浪漫紅葡萄酒』又會發出怎樣的 火花呢?

東方紅麴幻化成時尚新品味


  在西方,紅酒早已被視為生活的一部份,許多的精彩浪漫時光都有紅酒相伴,這股浪漫的情調也慢慢融入東方人生活中,由臺灣菸酒公司所研發 的世界首創『玉泉紅麴葡萄酒』,採用東方古老的養生珍品『紅麴』,以及西方濃郁果香的歐洲品種『蘇維翁葡萄』,兩個東、西方成分在『玉泉紅麴葡萄酒』中交 會融合,達到品味與養生之極致享受。飲用後餘味則帶些許果香味,多層次的味道展現出『玉泉紅麴葡萄酒』的獨持口感,相信對於喜歡紅酒又要求品味的消費者而 言,絕對是最佳的紅酒選擇。在撼動您挑剔的味蕾同時,不忘幫您達到養生之效。


多樣精緻的禮盒包裝值得推薦

  由臺灣菸酒公司所研發的世界第一瓶『玉泉紅麴葡萄酒』,是臺灣的驕傲,也是世界的創舉,以創新的科技,改變人類的養生方式,也改變了人們對於紅酒的認知,讓養生不只輕鬆浪漫,更走在時代前端。
新酒上市,分為三種價格:三百元瓶裝、五百元瓶裝,以及一千元頂級精裝版,其中頂級『珍藏』版及『極品』採用精裝禮盒式包裝之限量品,是送禮絕佳選擇,值得與好朋友分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