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《灣與灣群像》:溫肇東、曾銘輝、蘇錦坤

《灣與灣群像》:溫肇東、曾銘輝、蘇錦坤



《世界日報灣區群像》讓我想寫《灣與灣群像》

說明:"灣與灣"是80年代中台灣的工研院電子所所長胡定華博士所提的"美台合作:科技-創業"觀念。它可以應用在人事方面。

--曾銘輝、蘇錦坤

2016.5.9,我介紹了"溫肇東、曾銘輝"兩同學的"世界壯遊"之後,新竹的朋友蘇錦坤先生給我來信:


蘇錦坤 to HC:曾銘輝是我小學、初中、高中的同學,也是初中到大學的玩伴,他在高中組了一個足球隊,一直延續到大學三年級,我是這球隊的唯一的守門員。



同學,一起溫習功課、準備月考、聯考;一起在彰化辦社團活動,一起參加足球比賽,12年來卻從來不曾同班。
我記得彰中還有一位學長叫朱辛為(維?),他弟弟和我高中同學叫朱辛龍。朱辛為比曾銘輝在東海 IE 高一屆或兩屆,問曾銘輝,他記得這個人。

我說:大家都市英才,起碼應該在網路相見。
錦坤兄Yifertw Ken 的BLOG (台語與佛典)最能說明其才情:http://yifertw.blogspot.tw/

曾銘輝回信:
想當年老朋友 心情還是年輕的。
老不休 相勉之


------溫肇東、曾銘輝
數月前,我參加15屆溫肇東教授退休展(是17屆,1975級代表,他的建中校刊編輯同學也來數位)。溫教授的世界寫在他2015-2016年出的4本書;他還在續寫專欄。
當年還碰到溫教授的兩位同學IE同學,我的學長。
今天他們15屆的通信錄說,《灣區群像》有"曾銘輝 用小錢遊大世界" 的訪談、報導。
請參考曾先生的英姿:

《灣區群像》曾銘輝用小錢遊大世界| 世界新聞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