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臺灣老年E起來!?-數位老年面面觀

http://epaper.ntu.edu.tw/view.php?listid=240&id=20949

國立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邀請您5月21日(三)晚間18:30-21:00,參與中心所舉辦的鉅變新視界沙龍:臺灣老年E起來!?-數位老年面面觀」議題。 所有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活動皆採用線上報名,歡迎您參觀本中心網站,一同關心社會焦點議題,感謝您!
「鉅變新視界臺灣沙龍」是中心為因應全球鉅變下臺灣社會逐漸覺醒的更深化與普遍的「公民認識與行動力」,期待透過沙龍的方式,讓臺灣以至於人類社會的永續發展與幸福有幫助的「創新(觀念)、論述(知識)、實踐(行動)」,能在開放、自由包含學界、社會人士、公民團體、官方、企業界、學生、各行各業所有利益關係者能夠參與的沙龍。期待透過本沙龍能夠在臺灣公民知識與行動覺醒的關鍵時刻,擔任一個平臺、傳播與深化的角色。
「鉅變新視界沙龍」活動網頁:http://rsprc.ntu.edu.tw/m06/66-changes-horizons-salon-taiwan-elderly-e-up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