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

88了,老爹!.......日本老年駕駛車禍的法律:87歲男駕駛衝撞10路人 女童等2人死亡

「漂丿七逃郎」非他莫屬,親愛的冦桑!
88了,開車開到3年前被警察攔檢請他「年紀大了,不要開吧」今天還碎碎念「不然我可以開去COSCO多買點東西」,88了,老爹!
我行政工作的啟蒙幹事,在我28歲,第一年當組長時,陪著我帶40個學生到日本祭孔。
現在回想,經驗豐富的老前輩,訓育組共事4年,他一定很忍耐我的既青澀又龜毛吧?他給我的肯定則是我敢堅持的動力 。
倜儻不再,但是面容上還是流露一絲俏皮。



*****

19日中午12點25分左右,位於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4丁目的市街上,有輛轎車陸續在2處行人穿越道撞上路人。





NATIONAL / CRIME & LEGAL


Two people were killed and eight others were injured in Tokyo on Friday after a car rammed into a group of pedestrians at a crosswalk, police said. The vehicle, driven by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