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

日野原重明 Shigeaki Hinohara 醫師離世享壽105歲 教我們的最後一課

日野原重明 Shigeaki Hinohara 醫師離世享壽105歲 Shigeaki Hinohara, Japan's centenarian doctor, dies at 105
【選擇在家裡「平穩死」,百歲醫師的最後堅持】
一位醫師去世,紐約時報、BBC等全球各大媒體爭相報導。他的告別式前往弔念的人高達4000人,包括日本皇后美智子都前往獻花。
「他最後的遺言是『謝謝』,而且一一對每個子女說。你對我很好,我很感謝。如果我不在了,我想你一定會很傷心,但我希望你不要這麼傷心,」真紀接受NHK採訪時回憶。
⋯⋯更多
一位醫師去世,紐約時報、BBC等全球各大媒體爭相報導。他的告別式前往弔念的人高達4000人,包括日本皇后美智子都前往獻花。「他是建立日本醫學基礎的人之一,」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接受媒體詢問時,這樣定位甫於七…
CW.COM.TW|作者:天下雜誌


Shigeaki Hinohara Transitioned to a New Career in His 90sJapanese doctor treated victims of American firebombing of Tokyo in World War II
By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