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【無人知曉的死亡】

"各位親朋好友丶先進前輩:

今晚10/04(二)十點,公視紀錄觀點「無人知曉的死亡」,小妹翻譯的。請多指教。

身為日漸疏離的社會人,是否應該關心一下?就算不為了別人,也為了自己。"




他一個人孤零零的死去,長達兩年半的時間,屍體腐爛到只剩下骨頭….他有過家庭,醫院有病歷,社福單位也有他的資料,他怎麼可能就被世人所遺忘呢?台灣也越來越多獨居老人的新聞,#是催繳帳單發現他們的死亡,是惡臭,甚至被發現時被自己養的狗吃了,#獨居是否就註定要孤獨死去,究竟是疏離社會還是行政僵化造成的? 每個人彷彿只是檔案上名字,而不是一個”人”來對待…
★【無人知曉的死亡】 #孤獨死 #獨居 #冷漠 #高齡社會 #制度
>> 有!網路直播:www.pts.org.tw/ptslive/live/
◇ 週二(10/4)晚間10點,紀錄觀點,公視13頻道/mod⋯⋯
更多


沒有留言: